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电气工程学院“电工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07 21:42     拟稿人:谭惠丹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综合素质,电气工程学院组织了2019电工杯篮球比赛。在经历了一周激烈的较量后,第一轮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现出了阳光向上、团结友爱的风貌和高超篮球技术。

第一轮比赛的揭幕赛由1903班与1907班打响。起初两支队伍比分咬的很紧,交替领先,难分上下,上半场的比赛就在这样紧张气氛下结束了,双方利用中场女生投篮环节的休息时间进行了下半场严密的战术布置。

下半场起初比分相差不大,但在一次暂停后,1903班的同学们利用默契的配合和突破技巧拉大分差,用几个回合的连续得分奠定了胜局,最终1903班以3726(中场投篮11)击败了1907 


持球突破上篮

球员罚球

在其他的小组赛中,1904班与1905班的比赛格外精彩。一开场,由于双方都未进入状态,双方均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在局势稳定下来之后,1905班首先打破得分荒,接着双方渐入佳境,打出了一些高质量的配合。1905班使用双塔战术,造成了1904班唯一中锋的大量体力消耗,并利用内线优势和外线投射取得领先。在下半场,19041号球员爆发,接连投进三分,并在防守中多次盖帽、抢断。他充分调动队员,最终带领1905班以4017(中场投篮35)轻取1904班。

 

1904班和1905班合影

1808班和1807班合影

在裁判和球员们的共同努力下,电工杯篮球比赛第一轮取得圆满成功。晋级第轮比赛的班级有182467910班,191358910班,期待以上班级在接下来比赛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通过这一轮的比赛,参赛队员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配合更加默契。“无兄弟,不篮球”的主题贯穿了整个系列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也不再只是一个干巴巴的口号,它在这一轮比赛中得到充分体现。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晋级的班级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取得理

想的成绩!


上一条:唇枪舌剑论天下,针锋相对辩古今——电气... 下一条:【团学活动】重庆大学第九届“树声前锋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