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放飞青春,迎篮而上——电气工程学院“电工杯”篮球赛八强赛圆满结束

2019-11-25 11:30     拟稿人:阿腾阁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91117日和19日中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电工杯篮球赛八强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电工杯篮球赛电气学院团委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第一场比赛由1804班对阵1807班。比赛一开始,4班中锋7号队员就多次篮下得分。接着双方比分开始僵持,在7班队员首次得分后,4班队员控制好篮板球,稳扎稳打,几次打成防守反击。在7班队员进行调整后,7号和23号队员接连突破得分,缩小了两班的分差。中场结束前4班队员在内线强攻得分,4班以20:10领先7班。

下半场刚开始双方就分别突破得分,4班猛将8号队员中投稳稳命中,7班队员立即全场长传快攻得分,4班队员也毫不示弱,紧咬着比分。僵持一段时间后,7班队员快攻猛打,4班队员同样毫不示弱,接着双方相互进行了断球乱战,723号队员一记三分,一次轻盈突破,连得5分,而421号队员高高跃起补篮得手,8号队员借挡拆投篮命中。此时,7班虽然落后但并没有放弃,队员两次远投得分,但由于7班之前比分落后太多,无力扭转比分,最后4班4635赢得比赛。


 


图一 1807班队员飘逸投篮

图二 1807班与1804班队员合影

第二场比赛由1905班对阵1802班。比赛刚开始,两边球员就展现了高强度的防守,互相抢断。543号球员背后运球中投得手,1号球员快速突破打进,接着21号队员接连奔袭篮下得分,比赛迎来第一波高潮。球员们配合默契、全力以赴,比赛愈发激烈,现场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随后5班队员连续三分球不中,2班队员却命中首颗三分球,紧接着51号球员突破上篮,妙传,缩小了分差。半场结束前,232号队员勾手压哨命中,2班以1711暂时领先。

转眼间,下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21号队员突破上篮命中,接着两次快攻得分拉开了场上的比分。5班也不甘示弱,紧咬着比分,观众们的心绪被场上紧张激烈的比赛牢牢牵动。到最后,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但每一位队员都绷紧了弦,每一次传球,每一次防守,每一次投篮,都全力以赴。最终1802班以2815赢得比赛。

图三 1905班队员努力封盖


 


图四 1905班与1802班队员合照

此次八强赛十分精彩,篮球永不熄的精神点燃了学生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学生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进取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晋级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技能竞赛大二组第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消防月系列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