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12 00:13     拟稿人:王海纳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7日至9月9日,我院迎来了本科2020级新同学。受疫情影响,此次新生报到全程由新同学独立完成,家长不陪同进入校园。为此,电气工程学院全面做好迎新工作,老师和学生们卯足干劲,全力以赴,团委学生会与2019级志愿者分工合作,为新生提供最好的后勤保障和志愿服务。

 

 

2019级志愿者开展迎新工作

9月9日上午9时,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见面会虎溪校区图书馆1-F报告厅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党委副书记吴嘉、党委副书记孟繁琦、副院长杨帆、副院长胡建林、院长助理任洲洋、学办主任罗敏、2020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喻惠、教务办韩玉婷和高年级学生代表戴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嘉书记主持。受疫情影响,原“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家长虽不能亲临现场,但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线上提问的方式参与本次见面会。

 

谢开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2020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谢书记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对2020级的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做一个感恩的大学生,建立大学生的道德之基;二,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憧憬未来的大学生;三,做一个勤奋自律,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的大学生;四,做一个求真务虚,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大学生。

 

谢开贵书记致辞

 

高年级学生代表戴翔同学发言

2017级本科生戴翔同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院长助理任洲洋介绍国际化办学情况

院长助理任洲洋从智慧能源大讲堂、短期项目和长期项目三方面介绍学院国际化办学情况。

 

杨帆副院长介绍本科生培养情况

杨帆副院长从本科培养方案、弘深电气班、强基计划培养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本科生培养情况。

 

自由提问环节

自由提问环节,学生和家长积极提问,就学科竞赛、特色培养、国际合作交流、入党等方面进行咨询,与会嘉宾给予了详细的解答。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见面会落下帷幕。截止2020年9月9日下午,本科新生300人全部报道完毕,本次迎新工作也圆满完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2020级的学子能持之以恒,更进一步,激发自身的潜能,绽放自己的光彩,在电气学院度过精彩的本科生涯!

 

 

                    

上一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 下一条:盛时一别后,流水十年间。逝者如斯夫,欢...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