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

2020-12-12 12:44     拟稿人:王静芝、丁屹林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为更好的弘扬传统文化,更有力的营造佳节氛围,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于2020年9月29日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展开了一场以“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为主题的双节同庆活动。

此次双节同庆活动采用的是线上答题与线下猜灯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人员安排、物资采购、活动宣传以及现场布置。其中,我院研团分会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动态、微博以及哔哩哔哩等多媒体平台进行推送与转发,活动宣传力度之大,推送之广,以至参与线上答题的人数多达380人。

活动现场,为调动大家积极性,营造迎双节的欢乐氛围,我院研团分会在发放月饼的同时,开设了猜灯谜,抽大奖的活动。玲珑精致的灯笼上写着各种各样的灯谜,有脑筋急转弯,打字迷,歇后语,还有结合国庆节的一些小常识,凡是答中者,皆可进行抽奖,中奖率百分百。最后,为表心意,增设了相思寄语板块,参与者可以将自己的思念,烦恼,愿望写在卡片上并悬挂于灯谜中,以此寄托思念,憧憬未来。

 五千年岁月长河,已是过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皆是希望。此次活动为国庆节与中秋节的共同来临拉开了帷幕,在欢庆双节的同时,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真心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祖国人民阖家团圆。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九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 下一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代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