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全体干事大会暨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12 18:29     拟稿人:王海纳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5日14时,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全体干事大会暨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于虎溪校区D123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内部建设,创建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加深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提高个人的政治觉悟。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学办主任罗敏、团委书记喻惠,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团委学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团委办公室主任钱伟荣主持。

图一主持人钱伟荣宣布大会开始

会嘉宾为上学期荣获团委组织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的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奖。经评选,团委组织部等六个团学部门荣获“优秀部门”;李文睿等十三位同学荣获“优秀干部”;陈祉伶等十九位同学荣获“优秀干事”。

图二 与会嘉宾为优秀部门颁奖

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文睿介绍本学年团委学生工作计划。本学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打造品牌活动、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和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助力我校双一流和“三全育人”建设。

图三团委副书记李文睿介绍工作情况

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作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首次培训。讲座中,吴嘉书记给我们同学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发展的历史,以讲故事的形式,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让同学们对团学组织的文化和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

图四党委副书记吴嘉作首次培训

吴嘉书记就学生干部的素质问题和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分享了他的理解。吴嘉书记强调学生干部需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要先做好主责主业,要脚踏实地走好大学的每一步;学生干部需要有一定的自发性,以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同学们服好务;学生干部要具备良好的品格,做人要诚实,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做到,不说假话,对自己、对他人负责,做到“言出必行,行之必果”;学生干部要全面发展,做到“站起来能说,坐下来能写,走出去能解决问题”,在各个场合都能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学生群体完成组织交予的每一项任务。培训最后,吴嘉书记表示要不断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真正帮助学生干部成长成才。

图五全体成员合影

讲座结束,与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学活动】激扬青春,热血篮球——“电... 下一条:慷慨陈词抒己论 唇枪舌战决弈时——电气学...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