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激情球场,气贯长虹——第二十七届篮球赛男子八强赛电气大胜挺进四强

2020-12-12 19:06     拟稿人:刘沛青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20年11月12日14:00,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篮球赛男子八强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准时打响,电气学院迎战经管学院。电气院队健儿们奋勇拼搏,锲而不舍,以38:30的绝对优势赢下比赛,为我们献上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视觉盛宴。电气学院成功挺进四强,创造了院队历史最佳成绩,为争夺奖牌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开始,前3分钟双方互有攻防,试探彼此战术,比分并未拉开。3分钟后,经管似乎找到状态,几轮猛烈的进攻使电气有些措手不及,电气第一节尚未进入状态,以3:7的比分暂时落后。

第一节结束,电气球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战术讨论,针对双方在第一节的表现,做出了对应的战术调整。

哨声吹响,第二节开始。电气的战术调整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14时13分经管上篮失败,经管5号意欲再次补投,电气8号曾正一反应迅速,抢下篮板,长传至前锋,疾驰进攻上篮,拿下两分!14时17分电气发起进攻,经管强势布防,电气进攻形式严峻。电气0号李志立挺进篮下,第一次尝试投篮没能成功。抢下篮板后,他又一次投球,却依然没能成功。但他没有放弃任何进球的机会,再一次抢下并补篮,最后成功进球,比分追平至9:9。

在第二节比赛中,电气洞悉了对手战术,找到了状态,短短12分钟多次上演回防反攻、篮下反复投球的精彩大戏。第二节结束时,落后的形式已被逆转,电气以15:12领先。

第三节交换场地,电气保持激情和热度,5位球员完美配合,回防与进攻迅速切换。电气长驱直入经管篮下,对方难以防守。更有17号王锡敏远投,霸气拿下三分!电气连续得分,开局不久便以22:15领先经管。第三节结束,电气以25:20领先。

14时43分第四节开始,经管学院经过战术调整后,奋起直追,比分来到25:24。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场上场下都激情洋溢。双方场下的观众热烈的高呼着“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全场的热情都被调动了起来!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篮球技术,球员们充分投入,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赞叹。14时51分比赛十分焦灼,比分来到27:27。

最后的10分钟里,在队长0号李志立的带领下,电气做出了战术调整,逐步控制比赛节奏,14时56分上篮进球加罚球拉开了3分差距。经管在压力和紧张下,已经难以防守。最后五分钟,在一声声“电气,加油!”中,电气一路高歌猛进,多次上演严密防守下的极限进球,更是在最后一分钟又拿下一球,以38:30锁定胜局,获得四强门票!

电气0号李志立,如钢钉般直插篮下反复上篮,第四节冲破重重布防极限得分,带领全队走向胜利,MVP实至名归!


本场比赛,双方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我们期待电气健儿们在四强赛上的精彩表现。电气男篮,加油!向着更高的山峰进发!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初级班第二期培训暨素质... 下一条:【团学活动】赛球场英姿,展青春风采——...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