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重庆大学第二次大一电工电子培训顺利举行

2020-12-12 19:23     拟稿人:唐雨晴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201129日晚上7时,重庆大学大一年级第二次电工电子竞赛培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艺术楼DYC310教室顺利举行。在本次竞赛培训中,电工电子竞赛的电气学院大一学生积极参加,全瑞坤老师为同学们授课。

这次培训,全瑞坤老师主要对51单片机进行讲解。首先,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单片机的特点、功能。然后,全老师对单片机的C51语言做了清楚的阐述,让还没有学过C语言的大一学生对C51语言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全老师带着学生们做了有关51单片机的简单操作,如LED灯闪亮、延时定时操作等等。全老师用通俗直白的语言,让学生们51单片机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全老师的培训中,大一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听课时,学生们一边听,一边做笔记。全老师讲单片机操作时,学生们紧跟着步骤操作。培训结束时,还有学生围着老师问一些问题,老师也耐心地答疑解惑。


在此次培训中,老师和学生都积极参加,乐在其中。此次培训,学生们收获了新的知识,也对电子电工竞赛有了更浓厚的兴趣。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竞赛培训中同学们发扬刻苦学习精神,在竞赛中收获自己的果实。


上一条:奋斗有我,无问西东——电气工程学院2020...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青马初级班第二期培训暨素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