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奋斗有我,无问西东——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十佳班级评选

2020-12-12 20:57     拟稿人: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根据重庆大学第六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要求,为了加强新生班级的班级文化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充分发挥班级的育人优势,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本科2020级新生十佳班级评选。

2020年11月19号下午14时,电气工程学院十佳班级答辩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433,D1534举行。电气学院团委书记、20级辅导员喻惠,兼职辅导员林子月,20级班主任周豪、刘浩、郝翰学、林天浩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图一 辅导员喻惠发言

各班的班级展示独具匠心,风格多样:2班独特的双十一送温暖活动,10班丰富的班级文化建设,5班、6班、7班充满凝聚力的班级舞蹈,4班别具特色的藏头诗和手绘班级照,3班温暖人心的加油寄语,1班西装上阵的诙谐与庄重,以及8班、9班全体出动的精彩展示,无不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图二 各班风采展示


各班也根据班级的特色,都设计了自己的班级口号。





图三 各班班级口号

最后,辅导员喻惠对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喻惠老师肯定了各班级为本次十佳班级答辩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在9月份班级成立,到第一次班会,我们就要求各班要在第一次班会将自己班级的班级文化建设方案制定好。今天,各班就很好地展示了入校两个多月以来班级的建设情况。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各班之间交流的机会,有优点也有不足,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各自的努力方向,努力拼搏,发扬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将班级建设成为一个充满活力、充满爱集体。

喻惠老师讲话结束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十佳班级的评选结果也将后续公布。

图四 辅导员喻惠总结发言


上一条: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 下一条:重庆大学第二次大一电工电子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