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扬帆电力 筑梦乡村”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21-07-21 13:16     拟稿人:刘沛青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21718日下午,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于虎溪校区D1145教室举行了扬帆电力 筑梦乡村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莅临本次出征仪式的有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出征仪式由张佳琪同学主持。

0EX_7~3Q4T0[UCCU8H(C5OB.png 图一 主持人张佳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响应团中央和学校团委的号召,电气工程学院成立了 扬帆电力 筑梦乡村”社会实践团,赴重庆市綦江区开展为期五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带队老师喻惠指出实践团成员应时刻牢记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锤炼意志品质,增长知识才干,用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随后,喻惠再次强调本次实践的注意事项,并向实践团授旗。

_F[1CH{N]Q{4]{T87)XN$R8.png

图二 喻惠发言及向实践团成员授旗

钟雯欣同学代表实践团发表出征宣言,并带领全体实践团成员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实践团成员签署安全承诺书。

ORZCNNZ_8V0KGV{)Q9A`025.png

图三 实践团全体成员宣誓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出征仪式圆满结束。至此,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1扬帆电力 筑梦乡村”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GYW4`0}42E5A)11B0SUESUO.png

图四 实践团全体成员合影


 

上一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暑期实践团赴綦江九...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3·12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