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第一届重庆大学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7-06-06 00:09     拟稿人:无   审核:李菁晶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2017年6月1日下午14点30分,由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电气易班工作站承办的重庆大学第一届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在虎溪校区D123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重庆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焦健老师、付修远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老师、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刘靓老师。颁奖仪式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张新东同学主持。

 

 

主持人播放寝室文化节活动回顾视频,通过视频展示获奖寝室的美化成果。视频中参赛者对寝室的独特设计令在场观众赞叹不已。在这段轻松幽默的视频后,颁奖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通过PPT回顾了整个活动流程—— “寝室LOGO设计”、“才艺show”、“我行我宿”户外游戏、“诗寝画意”寝室装饰等环节。随后,主持人宣布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有竹一206、梅五211,二等奖有松三636、松四557、竹五603、松五513,三等奖有:梅四512、松四378、松四473、松三509、松六504、松五342、梅四304、梅五210,优秀奖有松四238等17个寝室。获奖寝室代表们领取了奖状。

   

之后,主持人邀请了获得一等奖的两个寝室:竹园一栋206、梅园五栋211的代表上台展示及分享经验,他们展示了寝室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他们分享道:虽然来自五湖四海,虽然以前并不认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亲人。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颁奖仪式的最后,主持人邀请获奖寝室及嘉宾上台合影。

本次寝室文化节不仅延伸了校园文化,弘扬了寝室文化内涵,丰富了广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而且展现出了本科生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团委青协“纸”为环保活动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