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

2018-01-08 08:05     拟稿人:陈思思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年1月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大委〔2017〕159号)的精神和要求,我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会。学校干部考核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何栎、党委办公室李建宏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林主持。

首先,周林书记介绍了学校对中层党政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工作的要求,接着他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履行党建责任、巡视整改、“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具体工作相结合,助力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学院院长李剑、副院长谢开贵、副书记吴嘉、副书记孟繁琦、副院长王晓静、副院长杨帆、副院长胡建林、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熊小伏,依次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作了全面客观的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真诚希望全院师生能指出他们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合理建议并监督工作的落实情况。共同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发展,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而努力奋斗。

1774A

与会教职工听取了党政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之后,认真填写提交了《重庆大学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考核民主测评表》、《重庆大学中层领导人员考核民主测评表》,顺利完成了对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民主测评。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五届“树声前锋杯”电工电子技... 下一条:认真学习战略安排,努力实现伟大梦想--电...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