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员座谈交流会

2018-01-03 11:06     拟稿人:陈思思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年1月2日,我院在9教713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员座谈交流会,主要针对校、院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个人开好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副书记孟繁琦及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出席。  

会上,徐嘉玲老师建议学校、学院考虑退休教职工的退休政策,提高退休教职工的待遇,特别是提高基础工资,保障退休教师的生活。杨本强老师首先提出对学院设岗聘任的意见,认为学院设岗偏低。在学科建设中,提出重庆大学目前只有3个A-学科,要认识到不足,切实加快推动学科的发展,特别是学校要有指导性意见,并注意工作的连贯性。还提出民主党派的同志们工作热情很高,要加强民主党派干部的教育培养,希望能建立民主党派教育培养常态化机制。司马文霞老师谈到她们在重庆大学成长工作多年,希望学校的发展能更上一层楼,目前在学科建设上还存在许多不足,要迎头赶上。建议引进青年人才不要“一刀切”,要有一个平稳过渡,对师资博士后的政策希望学校能进一步考虑连贯性,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还要加倍努力,切实培养中青年科研骨干,推动学科发展。同时还指出学校某些职能部门定位不清,办事过程长,效率低,希望能转变观念,积极为老师们的工作便利考虑。王飞鹏老师指出学校引进人才政策跟其他高校相比偏保守,需要找到引进优秀人才的突破口。


在认真听取民主党派老师们的发言后,大家对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周林指出,长期以来,学院民主党派老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的发言有见地、有内容,富有建设性,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学院工作帮助很大,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学院工作的改善,并积极向学校反映。相信在老师们齐心协力推动下,将切实汇聚起“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工党建研究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收获与展望——记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