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社联“缤纷电气”社联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8-04-19 10:24     拟稿人:郭东炜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415号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一食堂南广场举办了以“缤纷电气”为主题的社联文化节,本次社联文化节是作为学院第九届电气之春科技文化节文体板块的一份。社联文化节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同学们的课业压力,使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导积极的生活学习方式,令更多的同学走近社团、了解社团、支持社团、参与社团,扩大社团的影响力。

下午13时,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在听完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活动规则后,同学们纷纷参与到各个社团的活动中。

    活动现场照片.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同学被我们的活动所吸引并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来,现场氛围进入高潮。在羽毛球社的活动场地内,同学们正竭尽全力控制着手上动作将羽毛球打入指定的区域内;在美食社的场地中,同学们正认真地听取着寿司和水果沙拉的制作方法,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做出可口的美食;在摄影协会,同学们露出灿烂的微笑,让相机定格下这美好的一刻;在校友协会,同学们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杰出校友的信息,并暗暗在心中牢牢记下,为之后的快问快答做准备;在心理健康协会,同学们两两组队,通力合作完成你画我猜的游戏,表现者夸张的表情和动作不时引得周围围观的同学哈哈大笑;在篮球社的活动场地内,同学们正在进行着背身投篮的游戏,一些同学惊人的命中率引来周围的阵阵惊呼声;在足球社的场地内也留下了同学们靓丽的身影,精湛的带球过桩技术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也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美食社活动照片1.jpg

    摄影协会活动照片2.jpg

本次社联文化节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了活动的同学都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学习到了生活技巧而且锻炼了身体。还有部分同学也提到他们被一些杰出校友的事迹所感动,将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许多同学都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此次社联文化节活动实现了知识的交流、技艺的切磋、思想的碰撞、感情的激荡,令同学们获得了新知识、新思想,也很好地调动了各个社团的积极性,促进了各个社团的交流,增强了各个社团的凝聚力,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

    工作人员合照.JPG

 

 

 

上一条:排飒爽之阵,展电气之风——重庆大学电气... 下一条:改革开放四十年 不忘初心仰先辈——记电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