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研究生篮球联赛——电气力克城环,晋级四强

2018-05-26 08:19     拟稿人:谭笑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525日下午3:302018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六进四第二轮比赛在A区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对阵城环学院,负者将被淘汰。双方球员丝毫不敢懈怠,早早来到球馆热身,为这一场生死之战做好充足的准备。

2FD9F

比赛即将开始,球馆观众席上坐满了各个学院的观众,众多电气师生来到现场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加油助威,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也到场进行指导。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电气工程学院队员们起跳、拍球、抢球一气呵成,抢先拿到球权。但城环学院率先进入状态,连得四分取得优势。电气工程学院迅速调整状态,利用抢断、快攻追平比分,后又造犯规罚篮命中成功反超。第一节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以12:10领先。第二节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力度,打得十分胶着。上半场结束时,两队分差仅有一分。

2D1EE

下半场易边再战,通过中场休息和调整,电气工程学院一上场就上演了抢断、快攻、投篮的好戏,接连命中六分,博得场边观众接连喝彩。第三节城环学院仅有5分入账,电气工程学院成功拉开比分。到了第四节,城环学院不甘落后、寻求机会努力追分,电气工程学院手握优势,稳扎稳打,命中多计三分。各种扣人心弦的进球使得篮球场上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分定格在41:30。电气工程学院力克城环学院,成功晋级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四强。

279D1

 

上一条: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之学术沙... 下一条: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学术年会开幕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