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虎溪校区寝室安全检查

2018-06-15 18:57     拟稿人:熊政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67日晚2100,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响应学校的号召,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带领电气大一大二各班生活委员对各班宿舍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同学们塑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

本次检查的对象是虎溪校区电气学院大一大二的所有宿舍,考虑到工作量巨大,本次安全检查将宿舍和检查人员分为六个组,大一男生两组,女生一组,大二男生两组,女生一组,每一组检查人员有一名生活部干事和若干生活委员组成。本次安全检查历时近一个小时,最后完美结束。

  照片1.jpg

在安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精心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存在违规电器等安全问题,检查时检查组人员及时指正,改善了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

  照片2.jpg

  照片3.jpg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依依虎溪,不问归期--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保研讲座之青年教师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