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电气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

依依虎溪,不问归期--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告别虎溪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2018-06-15 18:59     拟稿人:温浚铎 夏英伦   审核:电气学院     点击:[]

      2018年6月11号星期一晚7点30,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依依虎溪,不问归期”——告别虎溪文艺晚会在虎溪校区图书馆EF-7报告厅举办。此次晚会旨在帮助2016级全体学生记录下虎溪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对虎溪校区美好的回忆,给两年的虎溪生活画上完满的句号。参加晚会的嘉宾有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电气工程学院16级学业导师孙滔、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罗敏,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喻惠、电气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靓、电气学院16级辅导员梅迪、17级辅导员徐学蕊,以及16级班主任王众、苏宇、许文杰。

          图一 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及到场嘉宾.jpg

    “六月,虎溪花开”。伴着主持人饱含对虎溪浓浓深情的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伊始,本次晚会的主办方——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年级组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开场歌曲《青春纪念册》,轻快的歌声也为本次晚会正式热身。而作为开场班级节目,16级1班的同学们依次深情地用歌声表达出虎溪两年或快乐,或困惑的情感,一首《虎溪校园的日子》仿佛为我们重现了在虎溪的一丝一缕。

          图二 2016级1班节目《虎溪校园的日子》.jpg

     情景剧,因其具有喜剧性与贴近性,深受观众喜爱。而16级4版的同学们,将虎溪的记忆,虎溪生活的片段场景,融入了他们的情景剧表演中,同样得到了年级所有同学的喝彩与掌声。同样作为表演类节目,16级8班同学们完美再现了英国著名戏剧家莎士比亚笔下的《威尼斯商人》,为我们带来一场关于法律与道德的审判。舞蹈也同样是晚会必不可少的元素。16级10班的手语操《爱之手语》与16级9班的舞蹈串烧《嗨起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柔一刚,一缓一急,一含蓄,一热情,交织在一起共同表达出对对虎溪、对彼此之间的羁绊与情感。同样16级5班《骄傲的少年》的高昂澎湃,16级6班《最初的我们》的快乐朝气,16级7班《出发,我的梦》的复杂委婉,共同在虎溪这片大地,画上自己最后也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三 2016级10班节目《爱之手语》.jpg

       电气工程学院,可谓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本次晚会上的个人节目同样精彩。16级9班的马骁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内疚》,那迸发出的情感,仿佛在娓娓道来自己对生活的思考。歌舞总是伴随而至,看16级10班的冯沛同学在舞台上,用一个个富有力量动作,让虎溪记下自己舞动的身躯。

          图四 马骁同学独唱.jpg

     作为压轴节目,16级3班的相声《才智比拼》,将电气工程学科的特点以及虎溪生活的逸闻趣事夹杂在说学逗唱之中,数次得到观众们快乐的笑声与掌声。“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16级2班用歌曲串烧的方式,也将自己,以及全年级对于虎溪欢乐、苦楚、困惑、怀念的情感串联起来,对整个虎溪,道一声“再见”。

          图五 2016级2班节目《送别》.JPG

     晚会最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嘉也对整个晚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吴嘉书记强调:“祖国的未来,是属于青年一代的,祖国的建设,也是青年一代所要承担起的重任。虽然大家离开了虎溪,但是属于大家的人生才刚刚启航,希望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的学子,可以在未来的人生,描绘出更加华丽的篇章。”

          图六 吴嘉书记致辞.JPG

     虎溪,承载着我们的欢笑和泪水,我们成长的喜悦和痛苦。但是对于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来说,虎溪这片美丽的土地,我们留恋,却不留滞。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会一同向着更高更远的未来前进,不问少年归期。

上一条:致青春——电气学院本科14级毕业季闯关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进行虎溪校区寝室安全检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