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走进重大 倾听历史——记自动化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18 20:08     拟稿人:赖晓敏、张筱婕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8114日下午,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学思践悟历史,凝眸重大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综合楼展开。来自自动化学院的各班同学们参加了这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创建工程、发展历史、近年现状、未来发展、学校的文化以及学校取得的成就。


下午两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对重大以及此次活动做出简单介绍后,令同学们期待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第一个环节叫做“争分夺秒”,同学们集体观看重庆大学的介绍视频,学习相关知识并做好记录后,用手机拨打主持人的电话来抢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刺激的游戏中对重庆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第二环节是“一站到底”,各班同学抽取卡片,卡片上有重庆大学校徽的同学成为这一轮游戏的第一批参赛者并在前排就位。主持人进行提问,由台下同学拨打电话来为本班代表取得抢答权。此环节提出的问题大多是关于学校的细节问题,关乎到同学们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第三个环节是“你画我猜”,各班选出五名同学代表上台参与。一名同学负责在黑板上画出记分员展示的重大建筑的图片,另外四名同学对其绘画内容进行猜测,猜对即可得分。第四个环节叫做“谁是卧底”,由每班派出一名选手,共计九名选手上台参加比赛。所给题目的关键词也和重大相关,使大家对于重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四轮比赛所得的分数相加,评选出了这一次活动中的优秀班级:19班、20班和22班。


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还让18级新同学们走近、亲近、融入了重大校园。希望同学们以重大为荣,为重庆大学添砖加瓦。

                                                   记者:赖晓敏 张筱婕

 


上一条:针锋相对辩生死 唇枪舌剑论英雄——记自... 下一条:一丝一寸缕 骄胜寒日阳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