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终极一班”新开战,群雄逐鹿第一轮

2019-03-27 21:08     拟稿人:胡纳尔 李啸龙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324日,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组织的“终极一班”第一轮比赛在虎溪校区正式开始了,参赛班级各显身手,发挥出色。此轮比赛主要考验班级同学之间默契度和同伴之间的信任。

选手正在进行“你比我猜”

   终极一班第一轮分为5个游戏环节,分别是猜字谜,飞花密令,你比我猜,套圈和多米诺。在比赛中同学们拼搏向上,充分展现出“终极一班”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自己所在的班级付出一份力。当然这不只是一个呆板无趣的竞赛活动,在各个游戏环节中更是笑声不断,比赛的同时,同学们也在享受着“终极一班”带来的乐趣。猜字谜的抽象构造力,飞花密令的文艺复古气息,你比我猜的浮夸动作,套圈的惊险时刻,多米诺的小心翼翼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游戏环节进行的同时,班级学生之间友谊,默契也在不声不响中渐渐加深,许多班级表示活动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好玩有趣,在经过忙碌的一天后各班级收获良多,纷纷合影留念,结束了终极第一轮比赛。

同学正在认真摆多米诺骨牌


   终极一班第一战成功打响,希望同学们的发挥越来越出色,齐心协力,向“终极一班”的最终大奖冲刺!


上一条:亮班级风采,展青春宣言 下一条:花样年华 玫瑰之约——记自动化学院2019年...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