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亮班级风采,展青春宣言

2019-03-27 21:17     拟稿人:魏文中 谢怡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321日下午14:0017:40,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终极一班活动开幕式暨第一轮规则宣讲会在第一教学楼D1334举办。报名了这次活动的负责人均应邀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各参加班级充分了解“终极一班”第一轮赛制规则,做好活动准备,以确保本次比赛顺利。

工作人员在讲解规则

本次宣讲会包括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学生会部长向第一轮活动的裁判介绍活动规则和工作细则。第二个环节是由学生会干事通过PPT的方式分别向参加人员展示第一轮活动开展的时间、地点、项目及其详细规则与注意事项。第三个环节则是自由提问时间,前来的参加者可当场提出未弄清楚的部分,由在场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解答,保证各参赛班级弄清楚、弄明白我们的活动规则。

工作人员在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

这次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也表示着终极一班活动正式开始。终极一班活动不仅考验各参赛班级选手自身的水平,更考验班级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唯有团结一心、配合默契的班级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一轮比赛中各个班级精彩的表现吧。


上一条:唇枪舌剑,锋芒毕露——自动化学院辩论赛3... 下一条:“终极一班”新开战,群雄逐鹿第一轮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