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以创意玩转,向终极超越——记“终极一班”第四轮活动

2019-04-24 17:27     拟稿人:甘敏杉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421日下午,由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与自动化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的“终极一班”第四轮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展开。经过前三轮比赛脱颖而出的八个班级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以科学创新为基点,通过班级团队合作创新实践,探寻大学科学的道路。

在自制的履带中缓缓向前

下午2时,晋级活动的队伍来到风雨操场开始各项活动。此轮环节由15个小游戏组成,班级可凭卡片参与游戏。在“手脚并用”中,同学们脑洞大开,摆出各种姿势;在“夹气球”中,两两合作,维持身体与气球的平衡;在“反口令”中,转换思维,挑战反应能力;在“盲人学步”中,学会信任同伴,合作共赢;在“顺序翻牌”中,超越速度,挑战记忆力。50分钟内,八个比赛班级创意玩转,超越极限,在骄阳下挥洒汗水,展现班级风采。下午3时许,第四轮活动全部结束,各班级在操场上合影留念,记录下充满意义的时刻。

团结协作传递流水

“终极一班”第四轮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创意创新、弘扬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丰富了文化气息、加强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兴奋度,更突出了学科之间的相融性,以创意趣味游戏激发大学生好奇、好动、好知、好强的品质,凝聚班级力量。同学们在这一方舞台上,团结拼搏,超越终极。


上一条:迎新圆满结束,开启大学生活 下一条:神舟梦启九十载 火箭自乘学子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