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暖冬之衣 暖人之心

2019-10-28 15:18     拟稿人:袁皓睿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028日,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新闻学院等十一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暖冬计划,旧衣捐赠”活动在虎溪校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衣暖人心,旧衣捐赠;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旨在于希望在冬季来临之前,给冬夜艰难御寒的人送去我们的爱心,改善他们目前的生活窘况,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由于此次爱心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在活动正式启动之前,各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便已进行了明确分工,并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同时进行宣传。同时,活动以书写温情明信片和捐赠衣物两种方式进行。在开始当天,活动便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不少同学来到活动场地,耐心地倾听负责人向他们介绍这个活动,很多同学当即决定要用自己的一份心意,为那些需要关注的人送去温暖。还有不少小朋友来到活动现场用稚嫩的小手画出他们爱心明信片。截止到现在,活动已经收到了来自全校众多师生的手绘明信片和捐赠的大量衣物。这些明信片和衣物,不光包含了来自重庆大学师生的心意和美好祝福,同时也体现了重庆大学师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此次爱心活动的所有爱心物资,将通过绿风行公益发展中心进行捐赠。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是倡导同学们关注社会公益,亲身体会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受到帮助别人的快乐,有助于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帮助学生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加珍惜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记者:袁皓睿


上一条:薪火相传九十载,青春聚力中国梦——记重... 下一条:新学年新篇章,学生会再启航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