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重视学生权利 维护学生利益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

2019-11-18 15:42     拟稿人:纪雨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117日下午430,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进行了2019年的学生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召开,在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协调工作下顺利完成。本次大会旨在通过选举产生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前,首先进行的是清点人数和一些简单的说明。会议一开始,由主持人宣布开始会议,到场的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唱完国歌,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学生会批复。宣读完毕,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学代会的期望和学生工作的认可,以及对大会圆满完成的期待。接下来的是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极伟对在场各位进行学生会的工作汇报。他向大家的工作提出表扬,以及对一些不足的指正。之后,大会对选举方法进行了讨论,决定继续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出了总监票人一人,监票人两人,计票人八人,然后在十二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中选出来十人作为学生代表,在九名学生委员候选人中选出七人作为学生委员并成立学生委员会。投票结束后,全体人员再次起立,齐唱团歌。最后,所有到场人员,在教学楼外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学代会的召开,充分反映了自动化学院对学生权利的重视。一个完整健全的学代会可以帮助学生对自己所的权利有清楚的意识,可以促进、鼓励学生积极维护自己的权利,为自己的权利发声。


记者:纪雨


上一条:手间相连传温暖 心际相牵护童心 ——记重... 下一条:庆重大诞辰 展班级风采 ——记重庆大学十...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