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爱心传递,温暖义卖 ——记“传递爱,温暖心”爱心义卖活动

2019-11-22 15:46     拟稿人:杨祎晴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121日,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主办、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双创部承办的传递爱,温暖心爱心义卖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兰园路口展开。此次活动分为两阶段:募捐物资和爱心义卖。该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为社会献出大学生的爱心力量,呼吁大家将自己闲置物品的捐赠,献出自己爱心,再通过义卖活动把筹集资金捐助给大桥小学,将社会的爱与温暖带到他们的身边。同时,我们也希望该活动可以让参与的同学们更加关注社会问题,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提高社会责任感。



20191121日下午两点,小干事们早早就开始布置场地。他们搭起棚子,支起桌子,挂起横幅,摆好物品,积极地发放传单,向询问的同学热情介绍。在小干事们真诚、认真的宣传和讲解后,越来越多的同学表示对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很感兴趣,有人送来自己的闲置物品,有人来到棚子里挑选自己需要的物件,然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有许多捐献者表示自己也想加入这类志愿活动,为公益活动贡献一份力量,这让活动变得更加充满意义,让更多人感受到爱心的传递。当天活动持续到下午六点,鲜花、多肉被抢售一空,并筹集到了台灯、画册等物资。在一片喜悦、温暖的氛围中,小干事们收拾场地,结束了一天的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两周,共筹集到1820.14元,筹集资金会全部捐给重庆市南川县水江大桥小学,向那里的小朋友传递爱心和温暖。该活动的举办,为大家建立一个互通有无的平台,并且提高了物品使用率,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把废置的东西通过义卖的形式变换成现金,定向捐助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让我们的爱心传递,让他们感到温暖!

记者:杨祎晴



上一条: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记重庆... 下一条:手间相连传温暖 心际相牵护童心 ——记重...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