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庆重大诞辰 展班级风采 ——记重庆大学十院联合视频大赛

2019-11-17 16:03     拟稿人:刘佳蕾 俞文浩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116日,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数统学院,土木学院,弘深学院,环境学院团委承办的十院联合视频大赛决赛圆满收官。这标志着历时30天的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1016日,经过充分的前期筹备,十院联合视频大赛正式开始宣传工作,线上集赞宣传,线下于一食堂南广场摆参展棚,各大舍区门口张贴海报,发宣传单宣传。此次视频大赛时间正值重庆大学校区90周年纪念日,为了表示对母校的崇高敬意,我们将此次视频大赛的主题定为:重大90周年。经过赛事主办方的努力宣传,吸引了70个虎溪校区大一年级的班级报名参赛。

1021日晚上七点至九点半,视频大赛主办方在新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视频摄影技巧培训会,邀请专业人士为参赛班级代表讲解视频摄影创作技巧。参与培训会的同学在培训结束后,都纷纷表示自己学到了许多干货。培训会结束后,所有报名参赛的班级开始着手本班级的视频制作,为初赛选拨做准备。

1110日上午九点,视频大赛初赛启动,初赛投递了许多高质量视频,我们分七个场地进行初赛评选工作,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评委们深刻的考量,26个视频从初赛评比中脱颖而出,这26个班级的主要负责人将有一周的时间对视频进行润色,来进行决赛的比拼。同时,通过初赛的班级负责人将视频投放在B站,宣传了重大优良精神风貌,为重大9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其中影响力最大的视频在B站的播放量达到2.3万。

1116日上午九点,视频大赛决赛正式开始,26个高质量的视频将角逐最终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创作奖。此次决赛,为保证公平性,官方组专门聘请多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评委在谨慎的考量后,最终宣布新闻2班,弘深土建,数统四班等班级的视频脱颖而出,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本次十院联合视频大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还让他们更加了解彼此,既锻炼了新生们制作视频的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重庆大学新生们的风采,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也给90岁的重大献上了一份别样的礼物。

记者:刘佳蕾 俞文浩


上一条:重视学生权利 维护学生利益 ——记重庆大... 下一条:一袋色彩,描绘绿意——记虎溪在行动之“...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