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篮球赛决赛

2019-11-28 16:06     拟稿人:谈一麟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127日中午12点半,朔风咆哮,寒气逼人,却抵挡不了篮球健儿们的似火热情。随着一声哨响,由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主办的篮球赛决赛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自动化20188班与自动化201926班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你追我赶,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最终自动化8班以一分的优胜,险胜26班。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丰富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正处于寒冬刺骨的寂静校园增添了一把热火,点燃了同学们全员运动的激情。


比赛于中午12点半开始,来自8班和26班的球员们在球场上你来我往,激烈交锋,两班的同学也在一旁为他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场面热火朝天,双方不相上下。很快,由自动化8班的球员们先拔头筹以一个快攻夺下本场的第一个2分球,收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拉开了本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双方实力势均力敌,互不相让,比分上你追我赶,一度接近,裁判员紧跟全场动静,记录下每一个得分,伴随一声哨响,上半场也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两方队员们经过短短几分钟的讨论,总结上场不足,再次投身于下半场的激烈赛场上。比赛气氛愈演愈烈,一道道潇洒自若的身影仿若游鱼般在球场上穿梭不停,带球、运球、上篮一气呵成,每个人都在以最佳的状态争取每次得分,用心跑位。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由二班投进的两个三分球让球场气氛进入白热化,一次次激烈紧张、扣人心弦的角逐在篮球场上上演。最后,经过长达40分钟的激烈比赛,26班和8班以7374的成绩拔得了本场比赛的头筹。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系部和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记者:谈一麟


上一条: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 下一条:爱心传递,温暖义卖 ——记“传递爱,温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