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两院同心组模拟 四六级考齐心冲--记自动化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

2019-12-08 16:14     拟稿人:陈颖睿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19127日,我校四六级英语模拟考试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办,此次模拟考试由自动化学院与光电学院两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两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来自自动化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该活动所需物资和试题均来自于新东方赞助。此次模拟考旨在让考生提前感受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试氛围,能够让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为自我重新定位,从而能够及时努力以弥补自身的不足。

    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经过两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密统筹及前期准备后,于1271430-1650进行。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进行。这是为了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氛围,并且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考生在正式考试中正常发挥。本次考试有助于考生熟悉考试题型和试卷结构、掌握答题技巧,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能够提高考生的考试通过率。这个由新东方所提供的考试试题题型全面、来源权威,同时也给予考生极大的便捷,能够更好的查缺补漏,并且能够在剩下的时间里有针对性的做练习。


通过这次考试,大一的新同学们基本熟悉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规范考试流程,也让他们了解英语四级的题型和自己目前的英语水平。这次模拟考试有效的帮助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们的复习和备考。对于参加六级英语考试的同学们来说,这次也是一次摸底考试,对同学们的考前冲刺和高效备考都非常有益。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真实的英语考级考场的氛围,熟悉考试流程。掌握做题方法和技巧,认识到自己的薄弱环节,以及让同学们能够有充分的时间调整自己的考场心态。最后,预祝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中全体考生都能取到理想的成绩。

 记者:陈颖睿


上一条:自启新程 意动华章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 下一条: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记重庆大学自动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