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自动化学院 >> 正文

自动化学院

积极备战,诚信参考 ——记自动化学院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20-11-29 17:05     拟稿人:刘宇婷   审核:自动化学院     点击:[]

20201129下午230450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组织筹备的英语四、六级模拟考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报名时间自118日至1122日,报名线下参考人员共计205人,占用考场4个,部分线上参考人员也将在线下考试结束后收到电子版试卷自行进行考试。

本次模拟考主要面向全校已报名参加20201212日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在校学生,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的流程和考试的题型,了解今年试题的改革情况,学会合理安排考试时的时间,同时利用此次测试检测自身的复习情况,由这次考试所反馈出来的信息来做针对性的训练、调整等,以此增强考前自信心。

考试现场

听力设备检查完毕后,在监考人员的有序引导下,下午210分各位考生按序号入座完毕,学习考场注意事项;230分,监考人员下发考试试卷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试卷、答题卡、听力材料等均由专业机构提供并由自动化学院妥善保管,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考试期间,监考员认真负责,在维持考场纪律的同时为考生提供及时的帮助;考生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考;其余工作人员协同努力,共同保证了此次模拟考顺利开展。

考试现场

通过研究中的大量数据和实验材料表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但可信度高,而且还符合大规模标准化考试的质量要求,能够按教学大纲的要求反映我国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如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引起全国各高等院校及有关教育领导部门对大学英语教学的重视,同时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成为各级人事部门录用大学毕业生的标准之一,因此大学生们更应重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通过参与此次英语模拟考,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身复习情况有了更清楚地认知,在备考时有更清晰的方向。

祝愿大家在1212日的正式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记者:刘宇婷


上一条:信纸方方,爱意暖暖 ——记“虎溪在行动之... 下一条:以你暖冬,予我凉夏 ——记重庆大学八院联...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