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趣味运动会成绩播报

2018-12-02 22:12     拟稿人:王若琳,陈淙楠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与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2018122日星期日上午8点半,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参与了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虎溪校区管委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和体育学院承办的趣味运动会。

比赛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我院参加了:多人并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接力赛,摸石头过河,绳鼓颠球、花式越野,战车履带这7个项目。赛前同学们相互商量,讨论对策,赛时同学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以团体为核心相互打气,赛后问候关怀,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多人并足50m

1155分,上午的比赛告一段落。此次比赛上半场成绩为:

多人多足5070分,集体跳绳65分,指压板接力赛70分,摸石头过河65分,战车履带70分,绳鼓颠球70分,花式越野75分。

下午的比赛于13:30开始。在第一场拔河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的同学首先战胜了来自材料学院的对手进入下一轮。而在第二轮,我院迎战强敌公管学院,最终惜败于对手,止步16强。下午15:0050m*20比赛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的同学虽在比赛刚开始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由于两次交接接力棒发生失误,痛失好局,最后以25156的成绩得分70

最终,计算机学院在趣味运动会中以平均分68.5分在全体学院中排名第13名。

参加同学合影

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有赖于同学们的积极性和高昂的运动热情。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比赛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增强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发扬“重在参与,乐在其中”的精神,并能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自己。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英语四六级助力活动进展顺利 下一条:篮球健儿汗洒青春,计算机学院“新生杯”...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