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英语四六级助力活动进展顺利

2018-12-07 13:24     拟稿人:钟林轩,赵琛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181261900,四六级趣味英语竞赛于D1137正式开始,参赛队伍由18级计算机110班每班各五名选手组成。本次趣味英语竞赛是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四六级助力活动的第二项,助力活动包括已结束的单词打卡、趣味英语竞赛和即将开始的四六级模拟考试。

主持人何俊亮

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你划我猜,本环节以趣味性为主,每组各选手依次通过肢体语言来传达单词含义,并由每组最后一个选手猜单词。选手们在该环节中的肢体动作让在座观众们忍俊不禁,教室充斥着欢声笑语。

同学们在比划单词

第二环节为单词测验,选手们对大屏幕上给出的单词在5秒钟内作答。本环节采用轮流制,由一到十班队伍轮流作答。第三环节为美剧听力,一至十班按159班一组,248班一组,36710班一组的方式分为三组轮流观看屏幕播放的英语电影片段,并对最后给出关于电影内容的问题作答。第三环节开始后,选手们都凝神静听,现场安静的出奇,在大屏幕上打出问题之后,选手们开始小声交流答案,紧张的氛围不言而喻。这不仅考验选手的英语水平,更考验选手的集中力和理解力。

比赛最后结果如下:

第一名:18级计算机9班;

第二名:18级计算机2班;

第三名;18级计算机6班。

最后是颁奖环节。除了比赛胜出的前三个小组会获得奖品外,各班在活动期间通过百词斩背单词最多的同学会也会获得奖励。天道酬勤,在座的同学都为获奖者鼓起了掌。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场面活跃。其旨在为四级考试的到来预热,并通过一些趣味性的题目和丰富的奖品,来增强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让更多人重视英语、爱上英语。虽然比赛结束,但希望同学们仍能保持学习英语的热情。最后预祝各位报名四六级的同学们考试成功!

 


上一条:“甲子颂风华,初心再续航” ——重庆大学...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趣味运动会成绩播报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