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2018-12-23 16:30     拟稿人:何丽莹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时间如水,2018即将画上句号,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也将结束。20181223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总结大会于D1237教室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申东月、各部门部长、副部及各部门干事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各部门代表首先对本学期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并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寻找其中存在的不足。本学期学生会组织了多样的活动:生活部的寝室文化节,体育部的“新生杯”篮球赛、21天夜跑等活动,文艺部的南瓜节等活动,学习部的特色活动备战英语四、六级等……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也在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下完美落幕。学院的各项活动锻炼了干事们团结合作、随机应变等方面的能力,各项活动也因有学生会干事的默默付出更加精彩。

接着,大会进入优秀干事颁奖环节。在一个学期的辛苦工作后,罗心池、彭正元、王若琳、姜万里、巫玉航、方香宜、张雨菲、陈方大、娄力瑾等同学获得“优秀干事”称号。

优秀干事合影

随后,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主席申东月进行大会总结。她表示,同学们要抓住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但在参加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学习成绩。最后,学生会成员集体进行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会成员合影

希望同学们在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大家庭里,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认识更多优秀的朋友,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同学们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同学荣获2019年微软创新杯中国...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