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25 22:45     拟稿人:王若琳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181224日,于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由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三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参加的领导有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本科三支部支部书记古曦,以及本科三支部组织委员郑田青同志。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讨论11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志愿,11位发展对象从自己的基本信息到自己的发展路程各方面的介绍,展现自己对于党的忠诚以及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18级同学在11位发展对象的宣读中体会学习入党的经历以及心路历程,更加坚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紧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和古曦老师对11位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和推荐,并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最终,由郑田青同志带领通过的发展对象们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和人民奉献终生。

预备党员进行庄严宣誓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为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11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对其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的未来发展的要求,郭书记表明:预备党员们不仅要行为上入党,思想上更要入党,要坚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新年希望,首先要学业优秀,其次要综合发展全面发展,最后对所有同学提出美好祝愿。

党委副书记郭坤银对现场的所有同学寄语

本次大会于2040结束,希望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11位同学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规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团支书测评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总结大会顺利结...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