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团支书测评活动顺利展开

2018-12-29 18:07     拟稿人:钟林轩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本着进一步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的目的,20181229日下午200,计算机学院团支部书记2018-2019学年度满意度测评价于教学楼D1251D1342D1343D1344D1345D1346D1347D1348D1350D1351十间教室顺利进行。在本次测评活动中,每个班级一个教室,并由计算机学院组织部的同学负责主持、协助测评的进行。

2018级计算机5班的测评活动情况

140018级测评活动开始。清点人数无误后,主持人分发满意度调查问卷,并要求各位同学如实填写,把自己对团支书工作情况的看法和建议写在纸上。同学们也认真配合地填写问卷。问卷内容包括“对团支书是否满意”、“不满意的地方”等部分。1430,是17级同学的第二轮测评。同学们执笔而书,不仅是为了对团支书的工作给出评价,更是为了他们今后工作活动的开展出谋划策。

17级同学交问卷情况

本次活动进行顺利。“工作好不好,团员说了算”的评价机制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参与同学都对团支书进行了客观如实的评价,希望团支书们能从中得到工作方面的启示,裨补阙漏,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的服务同学。


上一条:秣马厉兵,砥砺前行 ——2018级计算机学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