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2019-03-08 10:04     拟稿人:赵琛   审核:     点击:[]

   201937日星期四1400,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D1334教室正式召开。

   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谢璧如、团委副书记吕潇、团委副主席钱致远及17级、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高卓鑫主持了本次会议召开。伊始,高卓鑫公布了大会议程,即本次大会分为三个环节:一,各部门分别上台演讲本学期工作安排;二,由团委书记谢璧如老师做指导讲话;三,由团委副书记吕潇讲话。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有序组织学生干部上台演讲。各位演讲人风格各异,其演讲都围绕着对上半学期工作的总结和对部门未来工作与活动的展望展开。从中可以看出各部门虽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他们仍在努力追求着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第二项,由谢璧如老师上台讲话。在讲话中,谢老师谈到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学生会工作,作为一个新人,她将会虚心向大家学习,并乐意与大家合作;之后,她面向大一的干事们提出了两点忠告:第一,学习成绩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视综合能力的培养。综合能力的强大也是衡量一个人价值的标准之一;第二,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有学生会这样一个绝佳的平台去锻炼自己的能力,希望各位把握锻炼的机会。

    大会最后一项,由吕潇上台讲话。她提到因为学业繁忙,她很少有时间来跟各位干事见面,因此能见到大家她很开心。而后,吕潇对谢璧如老师的讲话做了一些补充,作为一位大三的学姐,她对学弟学妹们谆谆教诲,希望大家珍惜大一大二的时光,增长学识与本事。

    会议于1500圆满结束,会议不仅对过去的一学期做出了深刻的总结,更是为新学期前进点明了方向。希望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好风频借力,一举入云霄”。


上一条:唇舌之间,挥斥方遒——计算机学院勇战校... 下一条:今天是她们的节日——计算机学院女生节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