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唇舌之间,挥斥方遒——计算机学院勇战校园辩论赛

2019-04-14 16:04     拟稿人:何智煜 胡颜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宣传我院优秀学风,表现我院学生思辨思维,展示我院学生自信形象。我院辩论队积极报名参与了2018-2019学年度的重庆大学校园辩论赛,并在比赛中认真备稿,踊跃讨论,自信表达,数次引得观众掌声雷动。



第一场辩论赛由计算机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双方就网购狂欢是人类的进步还是退步的论题将展开激烈辩论。计算机学院辩论队的同学们,在一周的时间里有条不紊地开展收集资料,整理资料,讨论论点,写稿等准备工作。因此,虽然是大一新生,但是四位同学却胸有成竹,在辩论场上侃侃而谈。虽然最后以微弱优势惜败于对手,但他们所展现出的态度,风貌值得每个人称赞。


第二场辩论赛是在计算机学院与UC联合学院之间展开角逐,辩题为买房是让人痛苦还是幸福。辩论队的同学们在首尝败绩后并未气馁,认真观看上一场的比赛录像,认真总结,扬长避短。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们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一次次激烈讨论,一次次用心写稿都彰显着计算机学子的不服输的精神。比赛中,队员们从容不迫,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第三场的辩论大赛在计算机学院与电气学院间拉开序幕,双方的辩论将围绕当下热议话题中国足球有戏还是没戏展开。虽然我院前两场比赛都输给对手,但辩论队的同学们却并未放弃最后一场的比赛,他们用行动告诉大家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最终,在队员们精彩的发挥下,我院以绝对优势拿下宝贵的胜利。

 

虽然我院辩论队的校赛之旅结束了,并未取得优异的成绩,但在三场比赛中队员们所展现出的风貌,态度,形象都为计算机学院增光添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来年的校赛上,他们会凭借不懈的努力,执着的追求,聪明的才智而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加入辩论队,享受思维碰撞的激情!

 

 


上一条:主动安全,智慧驱动 ——领航者峰会信息安...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