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弘扬五四,追梦青春 ——计算机学院歌手大赛初赛

2019-05-13 16:18     拟稿人:何丽莹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为喜欢唱歌的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追逐梦想,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2019512日下午230分,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歌手大赛初赛于D1246教室正式开始,热爱音乐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的演唱)

 

出席本次大赛的特邀评委有来自音乐表演专业的牟维城、张扬、来自建管学院的陈泫汁及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成员王常钦、李若澜。本次比赛的形式为选手带伴奏演唱及清唱部分。

音乐悠然,歌声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缭绕,青春的梦想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芒。在万小川同学带来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loca》的动感歌声中,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他清唱完歌曲《when I was man》后,其他选手也有序走上舞台。从于唯一带来的一曲百感交集的《理想》到何智煜、陈东琛带来的一首饱含亦远亦近情感的《水星记》,再到唐源强演唱的《袖手旁观》、张博宇带来的《戒烟》、娄力瑾甜美歌声里的《逆光》等等,选手们以自己独特的嗓音演绎着歌声里的故事,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评委们也在认真聆听之后对选手的唱功及音准等方面作出点评,并耐心地指导选手们调整演唱时存在的不足并给于建议和鼓励。


(选手曾枳芮倾情演唱)

 

接着,由曾枳芮带来的自弹自唱歌曲,在如滴水般清脆且饱满的吉他声里,一首《如约》在跳动的音符里婉转悠扬;一曲《富士山下》旋律动人、《白羊》情感热烈。随后,在罗笛带来的一首舒缓的歌曲《陪我长大》里,诉说着那些长大的力量,一曲《明天你好》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在王常钦的《往日时光》及袁铂易《稳稳的幸福》中,旋律在平静淡雅中娓娓诉说,本次比赛也走进尾声。


(选手王常钦深情演唱)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给自己勇敢站上舞台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能够取得佳绩,并坚持对音乐的热爱和梦想的追逐。

 

上一条:探访杭州高新企业:行千里,以达千里之外 下一条:主动安全,智慧驱动 ——领航者峰会信息安...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