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2019-2020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9-09-02 14:06     拟稿人:何丽莹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立足长远,薪火相传,为了使学生会的精神得以继承,2019年9月2日晚8点,2019-2020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D1142教室正式召开。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谢壁如老师、18级辅导员郑田青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钱致远、各部门部长、学生会干部竞选人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15级辅导员谢壁如老师、18级辅导员郑田青老师)

首先,本次大会在主持人梁杰银同学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他表示:团委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并将“责任、担当”四字赠与参加竞选的各位同学。


(梁杰银同学发表讲话)

紧接着,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紧张的竞选环节正式开始,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到各部门副部,参加竞选的同学们有序地走上讲台,努力争取自己喜欢的职位,述说他们想要成为的样子,自述这一年来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及对未来的规划。在演讲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并虚心接受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很多同学都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相信学生会的工作会越做越好。


(参加竞选的同学认真演讲)

随后,本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班级代表对本次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在整理好选票后,本次大会进入最终的唱票环节。

最后,谢壁如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也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感慨,对同学们此次的表现加以肯定,像是自己当年站在讲台上竞选学生会干部的样子。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及老师轻声的问候,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会意在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锻炼自己的宗旨,“在其位,谋其政,行其权,尽其责”,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展现学院风采。

 


上一条:沂水春风,新竹万现 下一条:探访杭州高新企业:行千里,以达千里之外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