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沂水春风,新竹万现

2019-10-14 13:26     拟稿人:席梦悦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191013日下午330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D1233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谢璧如老师、团委副书记梁杰银、团委学生会主席钱致远出席了本次大会。计算机学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主持人蒋莹倩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蒋莹倩同学主持。伊始,大会进入第一项,由团委书记谢璧如老师进行大会开幕讲话。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2019年正值我校90华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将这份幸运变成一种责任和担当,同学们作为学院的学生会代表,同学们有责任去传播优秀的品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共同去营造学院的学风、班风甚至整个学院的院风。她还强调,在学习和工作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挫折、抱怨和委屈,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心理抗压能力。

谢壁如老师发表讲话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项。全体学生干事观看重庆大学宣传片并合唱我校校歌,嘹亮的歌声在教室中回荡着。而后,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钱致远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想从学生会中得到什么以及已经在学生会中得到了什么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认真思索并在给自己一个答案。

全体成员起立合唱校歌

 

接着,大会进入第三项。由各部门进行才艺展示。首先由学习部的同学带来朗诵诗词串烧,一吟一咏,声情并茂。文艺部带来的歌曲《good time》及秘书处的一首《演员》、权益部的一曲《光辉岁月》、生活部演唱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宛转悠扬。宣传部带来的歌曲《平凡之路》,伴着安静的旋律,演唱着淡淡的忧伤和温暖。体育部演唱的《追梦赤子心》以及组织部演唱的《奇迹再现》,期待明天,追逐梦想。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将本次大会定格在了照片中。

沂水春风,相信新一届学生干事必会以身作则,成为计算机学院的标榜;新竹万现,祝愿新一届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春风化雨,涌动出别样生机。


上一条:身边榜样,力量前行——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下一条:2019-2020年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