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用爱心传递温暖——“龙山老年养护中心长者生日会”活动顺利结束

2020-12-29 20:53     拟稿人:张翀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201128日下午3龙山老年养护中心长者生日会活动在光大百龄帮·龙山老年养护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重庆大学爱心社共同参与,旨在为养护中心的老人们带来温暖的关怀。

在到达龙山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先接受了来自养护中心负责人的培训。培训中志愿者们大致了解了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明确了协助老人入场, 为老人分发蛋糕等任务。负责人强调需将老人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每一位长辈用心带来一段温馨的记忆。

在生日会正式开始前,志愿者们进入场地与老人们聊天,有的陪老人们拉拉家常,有的听老人们分享自己参加活动的感受,有的听老人们述说自己过去的故事,既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又带去了温暖的陪伴。在交流中志愿者与老人们都感受到了彼此的真诚与热情。

生日会开始后,由千岁合唱团带来«情深意长»,«我爱祖国的蓝天»两首歌曲,由我校志愿者们带来长笛表演,竹笛演奏和歌曲演出,大家都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共同向寿星们表达自己的祝福。随后,由养护中心长者们带来的非洲鼓表演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到了长者们的活力。随着生日会接近尾声,我校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舞蹈表演。每个人的认真付出最终收获了爷爷奶奶们的快乐。

相信我院学子在未来能够继续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贡献一份份美好,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秀传统美德,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上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深造系列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女篮成功斩获重庆大学第二十七...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