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2020-2021计算机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1-03-29 19:43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318日下午13,计算机学院在虎溪图书馆1F-9学术报告中心举行2020-2021计算机学院第一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本次团校培训结业典礼由蒲佳嘉主持,出席此次典礼的有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谢璧如老师、计算机学院2020级辅导员袁曦老师和本次团校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共有四项议程。首先,全体师生一同观看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红旗飘飘,铿锵誓言在每位学员的心中飘扬,令人心潮澎湃。

x

在一片庄严的氛围中,学员代表周逸群发言。他从长辈的经历出发,弘扬青年的实干精神并提醒大家应当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他激昂发言:“大学生需要响应时代的号召,迟早我们都要走出校园的象牙塔,无论那时候还是现在,希望我们都能够把自我奋斗与祖国的前途和民族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壮丽事业。人生漫长转瞬即逝,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希望我们能够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

看到同学们如此优秀的表现,在场的各位老师都欣慰不已,辅导员袁曦老师为十位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所取得的光荣成就。

最后,团委书记谢璧如老师致辞。她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广大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的政治身份。一要做一名有政治情怀的大学生,具有明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二要做一名有过硬本领的大学生,坚持勤奋学习,夯实专业基础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要做一名有奉献精神的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以所学知识回馈社会。这番讲话,令在场的所有学员受益匪浅。

最后,全体参加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所有结业成员签字并领取结业证书。此次结业典礼,增强了团员的荣誉感、使命感以及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向着一位共产党员的目标奋力前行。受访学员表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时刻起到模范作用,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成为时代的排头兵,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杨佳慧 图/王锴)

 

 

上一条:“为党种下100棵树苗”志愿植树活动圆满举... 下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会2020-2021下学期...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