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21-04-01 13:37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回首岁月剪影,党的旗帜已然屹立百年风雨,扎根在神州大地上,指引着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康庄大道。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计算机学院于2021327日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通过答题的方式,在比拼中加深学生们对党的认识,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本次知识竞赛由计算机学院团委负责。

竞赛采用现场答题的形式,竞赛题目由4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与10道判断题组成,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党的路线、党的重大事件与重大政策等内容,充分考察了大家对于党的相关知识的了解情况,同时起到“以赛促学”的目的,有利于激发计算机学院学子的求知欲与爱国主义情怀。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冷静地作答,结合自身认识与实践经历,写下答卷。最终经过紧张刺激比拼,比赛前十名的参赛选手获得了由学院准备的精美礼品,并将继续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与全校的优秀党员和团员们同台竞技,绽放最美的青春活力。

赛后,预备党员钟祥新感叹道:“党的历史,是一部充满着艰辛又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历史,字里行间,满满地刻着两个字人民。我还需要进一步努力,积极向革命英雄们靠拢,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对学习党史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也深化了思想认识,对未来的学习与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相信在党的旗帜的指导下,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一定会在人生答卷上给出青春无悔,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答案。


上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前往学智社区宣传换届...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微课堂学习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