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前往学智社区宣传换届选举志愿者活动

2021-04-30 23:00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21422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学智社区宣传村两委换届选举活动。众所周知,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每个公民的重要而神圣的权利,而此次活动就是协助学智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换届选举群众代表,充分激发广大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共同创建美好社区。

下午5时30分,同学们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西门集合一同步行至学智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人员们的悉心指导后同学们分成了两人或三人小组进行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为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去各家各户分发选票和填写表格。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选举活动的相关知识,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充分了解了基层民主制度,增强了责任意识,对社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晚上八时许同学完成了工作回到学校,此次短暂且富有意义的活动也就落下了帷幕。

我国是一个充分尊重人民意愿的国家,每五年一次的社区换届选举群众代表的活动体现了我国人民拥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志愿者们参与了这次基层选举活动,丰富了社会经历,同时也会更加珍视成年不久拥有的那一张选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于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赛顺...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