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于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05-06 16:53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423日上午,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召开。为激发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各个学院充分发挥青春创意,在开幕式上用丰富的想象力挥洒激情与活力,展现了重大人斗志昂扬的青春面貌。

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也不例外。学院共组织了师生员工 100余人,报名参加了女子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跳高、4*100接力跑,男子1500米长跑、400米、100米短跑等多个项目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场内运动员奋力拼搏,场外师生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精神,在运动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师生顽强拼搏精神成为运动场上靓丽的风景。

径赛方面, 2020级辅导员袁曦参加女子青年组100米比赛。随着起跑的枪声响起,袁曦如剑一般飞了出去,凭借着较好的体能和稳定的发挥冲向终点。以1388的成绩,不负所望的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实现了该项目零的突破。

4*100米接力跑是计算机学院女子组传统优势项目,今年袁金凤、袁曦、唐小丰和黎荆妗四位老师组成的黄金组合,以18.53秒的成绩再创佳绩,获得第三名。

424日的男子青年组100米比赛在风雨中进行,副教授陈咸彰坚持比赛,奋勇拼搏,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田赛方面,唐小丰获得女子青年跳远组的第八名,王启星获得男子青年铅球第七名。在学生组的比赛中,我院学子获得普通男子组团体第六名好成绩。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一些师生抱憾而归,但是他们为了目标冲刺,不断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值得鼓励和学习。

春运会比赛中,我院广大师生们身上奋勇拼搏的顽强毅力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昂扬斗志,挥洒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这一年一度的体育省会,不仅磨砺了师生们意志,而且培养了他们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未来的岁月中,我院师生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坚定的步伐!

上一条:第七届“互联网+”计算机学院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前往学智社区宣传换届...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