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重庆大学举办第十八届“树声前锋杯”程序设计大赛

2021-06-10 15:15     拟稿人: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专业建设,深化实践育人,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程序设计能力,重庆大学第十八届树声前锋杯程序设计大赛决赛2021527日举办。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本科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计算机学院主办,由计算机学院团委、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由ACM程序设计创新团队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共吸引135支团队参加,其中59支团队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

Cache_-3243cf9b16917d54.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争分夺秒,认真思考,全神贯注地完成自己的编程题目。志愿者们为参赛选手提供了水、面包等后勤保障。

Cache_5652e7da2f148460.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最终“狂封智力队”获得特等奖,“原来你,什么也不需要队”获得一等奖,“Don’t rush队”、“年轻人不讲码德队”获得二等奖,“打铁Five队”、“有手可能行队”、“白给小分队”获得三等奖,“对不对队”获得女队一等奖。

赛后获奖者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八届程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彰显同学们积极进取,敢于自我超越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计算机编程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开拓,传承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进者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1年毕业季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第七届“互联网+”计算机学院宣讲会顺利举办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