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2021年毕业季活动”圆满举行

2021-06-18 11:43     拟稿人:谢璧如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613日上午9时30分,计算机学院2021年毕业季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地点设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211教室,17级辅导员古曦老师和17级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毕业生们在活动中回望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的同时,也展望了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从515日开始策划,经历了活动策划,活动物资准备,工作人员招募等多个环节,并在线上举行了毕业不语,毕业寄语说最想说的话,对最想说的人活动,通过官Q建立起了毕业生与学弟学妹和学院间的桥梁,让全体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亲切。



活动在古曦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在发言中,古曦老师回望了四年时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的感慨,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整个会场变成了微笑和祝福的温情海洋。


 
活动由四个板块构成,分别是趣味问答,叠罐,拍照打卡和毕业留言。在趣味问答中,毕业生一同回顾了专业知识,校园文化等多类问题,展现了大学四年的收获。瓶罐落地的叮铃哐啷声和欢声笑语在叠罐活动中接连不断,大家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也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拍照打卡活动中大家与学校的地标性建筑,如文字斋,风雨操场等进行合影,重温了几年时间里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最后,毕业留言活动给毕业生们提供了勇敢表达的机会,不管是以漂流瓶的形式与他人对话还是以时空传信的方式与三年后的自己对话,都让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不留遗憾。

 


 
在整场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各项内容,会场中欢声笑声不断,妙语连连。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毕业季活动落下了圆满的帷幕。相信毕业生们也一定会牢记老师的教导,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建党一百周年——学习打卡”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重庆大学举办第十八届“树声前锋杯”程序...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