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重庆大学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初赛落幕

2018-05-20 22:49     拟稿人:谢春龙,刘雨潇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18520日,由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计算机学院主办的重庆大学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在美丽的虎溪校区DS1407火热开战,本次大赛由重庆大学ACM编程俱乐部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60余支队伍报名,覆盖人数达460余人。初赛结束后,选取总成绩前50支队伍进入决赛。



5208点整,参赛队伍陆续到达比赛地点签到入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9点整开幕式正式开始,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为比赛致辞,他为参赛同学打气并表达了对程序设计大赛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互联网时代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互联网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出贡献。



930分,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大赛正式开始。比赛参照ACM国际程序设计大赛模式,初赛时长为两小时,题目共四道,参赛队伍登陆“重庆大学ACM在线评判系统”(http://acm.cqu.edu.cn)进行答题,由于参赛队伍较多,比赛同时在DS1407DS1401DS1402DS1403四个实验室同步进行。

每当队伍解出一道题后,现场工作人员都会在相应队伍面前插上一面小红旗。看着不断被插上的小红旗,整个比赛也是变得格外激烈。赛时过大半,不少队伍面前都已有两三面旗帜,更有几支完成所有试题的队伍出现,可谓高手如云。


1130分,重庆大学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初赛完美落下帷幕,一共有50支队伍经过选拔进入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的到来,并预祝进入决赛的队伍能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第十五届程序设计大赛之决赛争锋 下一条: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