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学生委员会暨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2018-11-11 21:10     拟稿人:钱意   审核:计算机学院     点击:[]

20181111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学生委员会暨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811准时举行。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接着,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郭坤银老师首先发言。

郭坤银老师在发言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学代会是什么、学生代表是什么,然后要明确学生代表的重要职能:学生代表是学生的代表,要以身作则,明确自己的主人翁意识,以身作则,代表同学的真实需求。同时,郭坤银老师指出,学生会干事要以学生会这个平台为基础,服务同学,认清自身优势和不足,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与学生会共同成长。郭老师以往年的同学在学生会获得的锻炼以及成长为例,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郭老师提到,同学们应该将自己与学院的荣誉联系到一起,在提高自身的同时,也为学院的进步添砖加瓦。随后,会议宣读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任命名单。

会议的下一个议程是学生代表的选举。各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作了自我介绍。随后,会议进行了现场无记名投票及计票。

最终,15级候选人张楙兰,16级候选人申东月、江林丽、薛中璇,17级候选人杨智华、高卓鑫、钱致远、梁杰银,18级候选人刘奉庆、陈佳怡、彭正元成功当选学生代表。杨智华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会权益部的部长,将带领全体权益部成员以及各位学生代表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本次选举出的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干部们能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发光发热,服务同学、提升自我,也为计算机学院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重庆大学第五届APP设计大赛暨易班轻应用设... 下一条: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圆...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