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出国留学咨询会

2019-03-25 18:21     拟稿人: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21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在学院建卒厅举办出国留学咨询会,本次咨询会的主讲嘉宾是重庆新东方境外升学指导培训团队的老师们。重庆新东方的老师们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留学考试的相关内容,同时讲解了留学生涯规划,最后还给到场的同学提供有针对性的咨询。

讲解留学的相关情况

首先是重庆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的彭庆铃老师讲解了留学的申请条件,托福、雅思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留学的相关规划,并为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科学可行的方案。之后,相应的指导老师为到场的同学提供了面对面的咨询,老师为每个同学提出针对个人定制的方案,在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也收获了许多留学相关的信息。

会后咨询

本次咨询会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对同学如何科学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大有裨益,相信本次咨询会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开启自己的出国留学之路。

上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学雷锋”敬老院志... 下一条:建筑城规学院本科生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