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建筑城规学院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30 09:16     拟稿人:徐海英   审核:建筑学院     点击:[]

5月25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学院建卒厅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科14级的学长学姐代表进行分享,部分低年级的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学长现场分享

讲座伊始,已被东南大学建筑历史与理论方向录取的胡芮冰学姐分享了对于赋予空间历史人文意义的见解,深入人心;接下来是被华南理工大学录取的覃丹学姐,她分享了备考过程中实用的学习生活经验,推荐了实用的学习工具和软件;然后是以城乡规划专业总成绩第一保研至东南大学的罗梦麟学长分享了自己精心整理的学习时间线和日程表,悉心分享了考试技巧,同学们收获颇丰。

被重庆大学录取的曾智静学姐真诚地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同样是被母校录取的杨典佩学长还分享了他备考过程中对于计划外情况的处理方法;张政学长则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形式和试题的变化,同时为学弟学妹推荐了值得参考的备考方式。学长学姐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现场情况

分享会的最后是学弟学妹的提问环节,学长学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对自己未来选择的道路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同学们更顺利地进入理想的院校大有益处。

上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在重庆大学第八届心理手语操... 下一条: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举行本科生保研分享会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