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城环学院 >> 正文

城环学院

聚焦环境|“走长征路,健民族魂”校园马拉松宣传志愿服务

2021-05-20 23:52     拟稿人:刘大禄   审核:城环学院     点击:[]

  一百个风雨春秋,一百年奋斗不息,从南湖的游船到北伐的硝烟,从南昌的枪声到渡江的凯旋,从飘扬的五星红旗到万众瞩目的神七飞天,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迎来了她的一百年华诞。在历史的长河中,她不仅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更向我们传承着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五月,青春正是似火年华,且将新火试新茶。让我们再走“长征路”,以挺拔之姿,弘扬长征精神,喜迎党的一百年诞辰!

长征精神是具有创新性意义的民族精神,是当代中国的民族精神,是我们党之魂、军之魂、民族之魂,在革命战争年代的积淀,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长征的不竭动力,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源泉。

传承长征精神,筑复兴中华之梦;弘扬长征精神,健民族之魂;走“长征路”,健吾青年之体魄。作为当今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弘扬红色长征精神,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

此次校园马拉松跑步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跑步中去体会、感受并弘扬长征精神,致敬建党一百周年。奔跑,是一个不懈坚持的过程,希望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都能坚定意志,以持久的耐力去攻克一道道难关。让我们在校园里行动起来,同大家一起创造一个两万五千里的奔跑里程。此活动不仅可以强健同学们的体魄、磨炼同学们的心智,更能在校园内宣扬红色长征精神的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强健体魄的重要性。

活动的主要形式:

(一)报名成为志愿者:在指定时间、地点值班服务棚,登记报名信息,统计整理参与跑步者的总公里数,可获得一定志愿时长。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tTHR2O.aspx

二课平台报名:

(二)普通参与者:参与跑步,成为“长征路”上的一份子,每天跑完步,上传截图至指定群中后,可以参加打卡点合影并参与抽奖,抽取小礼品,整个活动结束并达到规定里程数后还可获得二课积分。

QQ群:1070463714

二课平台报名:


撰稿:刘大禄

图片:刘大禄


上一条:“走长征路,健民族魂”校园马拉松宣传志... 下一条:“关怀基层,温暖相系”——城环学院2019...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