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化工学院 >> 正文

化工学院

繁花似锦,青春正好——2019校园“女生节”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08 11:59     拟稿人:吴东洋   审核:化工学院     点击:[]


2019年3月7日14:00,重庆大学校园特色文化活动 “女生节”于一食堂南广场正式举行。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女生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涵养等综合素质,在未来的路上洋溢自信与热情。化学化工学院以“繁化似锦”作为主题,象征化学化工学院的女生朝气蓬勃,同时在重庆大学校庆90周年到来之际,通过这次的女生节活动祝福重大的未来繁花似锦。

 

(女生节活动1)

本次活动于3月4日拉开帷幕,从女生节的话题讨论到化工学院全体女生写心愿便利贴,再到男生抽取心愿贴完成配对参与女生节当天的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女生节活动增加了男生女生彼此间的了解程度,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发掘女大学生独特的魅力和智慧。

 

(女生节活动2)

活动现场设立多个娱乐游戏项目,要求配对成功的男生女生共同参加,完成游戏项目后计分统计,达到一定分数即可兑换相应奖品。活动现场气氛欢愉热烈,化学化工学院新闻部进行本次活动的直播与现场抽奖活动。在欢笑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作为大学生独有的青春与自由活力。活动最后,化学化工学院每一位女生都收到了一份学院派发的巧克力。巧克力的背后不仅承载着学院对女生们的节日祝福,更包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密切关怀。

 

(女生节活动3)

春风十里不如你,青春不尽正芳时。为青春喝彩,为成长喜悦!祝愿所有同学们都能为自己的青春坚持不懈,本次校园“女生节”在春色美景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雷锋志愿行 下一条:王琰:辛勤写重大春秋,奋勉织人生日月

关闭

首页
工作动态
院系风采
通知公告
文件转载
志愿服务
创新创业
文艺荟萃
缤纷社团
思想引领
组织建设
学生会
活动预告
研究生会
最新动态
推荐新闻